Friday, December 30, 2005

生不生?生!


狗越长越像主人。真的不错。连容貌都会像起来。

邻家的金色猎犬,是纯种的Golden Retriver。据说还有细的分类,美国种和英国种。她叫Jakey。不知怎么姑娘会叫成龙一样的名字。可能做了绝育手术的缘故。因为她是养在外面,随时可能被强暴,所以主人也是不得已。
我拿垃圾出去总是与她目光相对,所以赶忙进屋拿东西喂她。
面包都很开心地吃。让人羞愧而感动。
主人是木匠。三代住在自己造的大楼里。像公寓。而我至今搞不清哪个是哪房媳妇。哪个离了又结了,哪个新生了宝宝。

左边的狗是我的。叫To ra “寅”。9岁。相当于人的50岁。所以
年龄早给他赶上,尊称他一声“寅大伯”。不乖的的时候,一边敬称,一边骂Ba ka,一边卷了报纸作势要打他,感觉很怪。心里是疼他的,身上毛衣也是熬夜织成。
他吃荤。象我当年男友。男友的脖子不肯给套颈圈。所以没有毛衣织给他。
打防疫针的时候,病历卡上要填种类,我填Mix。文雅地骂了他。他的妈妈是白色,爸爸做了就逃,耳朵上的茶色估计是父系遗传,有“日本柴犬”血统吧。到底Mix了很多优点,聪明得狡猾。
狗之寿命,只有十几年。现代很多狗,守身如玉,终身不嫁不娶。我的To ra,春天常抱着桌子腿行事。我笑他:寅大伯,省省,你看清谁的腿哪!

说他很可怜,朋友叫我放他夜里去强奸Jakey。不成。Jakey没有了生理,魅力全无。To ra扭头回来。所以动物是这样目的明确,只是要在世上留个一男半女。单单的享受是无意义的。
人已经很不单纯。与天赋使命背道而驰。只要过程,不要结果。还有上了环的,他们生着做(日文叫Na ma)发音同于麒麟生啤的“生”。国人都生得很。很会享受。
还有五花八门的工具,真的要给狗骂浪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