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05

Fw: New comment on 只有过花草的吗?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Eric
To: akie-i@po.mirai.ne.jp
Sent: Saturday, December 31, 2005 4:39 AM
Subject: New comment on 只有过花草的吗?


Eric has left a new comment on your post "只有过花草的吗?":

陪着一个小孩长大,应该不会是一个轻松的活。造物主才会让制造的过程是那样的诱惑,沉浸在之中的男女会忘记等着的其实是什么。
当然,对没有完全沉浸的那位,也会突然想起点什么,于是,好好造人的材料,也就成了护肤品。
也曾经产过不少的护肤品,因为健康,还被夸过有淡淡的青草味。
自问不是个好的农民,只顾耕耘,不问收成。在阳关灿烂的好天气里,也会埋头田间,深耕细作。只是等不到苗青,人已遥遥。

Publish this comment.

Reject this comment.

Moderate comments for this blog.

Posted by Eric to 风花雪月饮食男女 at 12/30/2005 11:33:38 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