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06

生日快乐

在msn上面通宵地和人聊。
聊到精疲力尽。我是个很相信文字的人。总认为,好文字的人,锦口绣心,不会坏到哪里去。
以前没有这些现代的机器的时候,人说,看眼睛,眼睛不会说谎。而我觉得,文字才是做不了假。
很多的人,深夜里徘徊。只为邂逅。至少,在这个时间,是共同的。虽然只是虚幻。
衣食充足,而孤独的人是越来越多了。

今天的花,2月14日,不是玫瑰,是山茱萸。学名Cornus officinalis。很高的树,可以参天到15米。
一树密密簇簇的黄花,开在早春。碧青的天空,若是有雪,那是称得上醒目。
花语:持续,耐久。

还记得,很多年前,问某个人的生日,不知是随口搪塞,还是真的那么巧,说是Valentine’s Day。
至今都不曾相信。

有一个多年的女友,也是这一天生日。每年都是忘记。生在节日里的人,祝福不是双重,往往会因为节日而被忽视。好在是情人节,不知道身边人送了她一把还是两把玫瑰。
其实,也不限于花。
只愿他们相亲相爱。像她的生日花那样,爱得持久。
Happy birthday,Shirle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