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06

散入春风


去机场。今天是和S,裕子搭档。

我们两个,最大的本事就是什么车,上去开了就走。她尤甚。
有时看劫机的电影,女主角不曾学习,忽然就胸有成竹地去控制飞机---我想,我们也是做得到的。如果没有现实,我们也是叱咤的人。
中部国际机场,是围海造田而成。去年2月17日建成开通。正好一年。据说大大的黑字,赚得很。还记得刚建时,因为路途遥远,比名古屋机场远了一倍,很觉不便。
我们自己利用时,多是电车来回,而更多的是送人走路。电车上下不便,怕亡命之徒中途逃跑。只有车来车去,车门上锁,才是保险不过。

今天开了一部巨大的Hi ACE。事务所里,我们是最合得来。所以差下来一起做事,都是欢天喜地。裕子聪明过人,我是大智若愚(!)。出去扩展业务倒是最好搭档。私人问题有时也谈,互相都是淡入淡出之人,所以投机。
送人进了安检,目送到进了入管局的栅栏,就可回去交账。
出到外面,大好春天,暖风洋洋,想咏诗又咏不出来。只见长堤春水,回头望空港犹如海中半岛。

想想我们一生里面,这样的一个春天,这样的一个日子,又是一去不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