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9, 2006

标准放宽啦


近来有朋友说,你看似大度,温和,其实有精神上的洁癖。

自己好好想了一会儿,觉得对男人的要求,可以如下:
脏倒没有关系,不要龌龊。健康的,夏天很多汗的,以前喜欢的人是这样。习惯了,还会自己去抱一抱,把鼻子顶在他胸前嗅一嗅。
自己是喜欢干净的。今天休息,就洗了车,洗了狗。如果同住男人实在太脏,也可以抓过来洗洗。总不至于咬我。

千万不能庸俗。同样一个词,一句话,从不同的人嘴里说出来,就完全不同了。不必句句中听(宠物的话,Tora就够了),要有些智慧。

身体上面,可以有别人的。但是绝对不可以去买。花了钱去做这种事情,明明是践踏自己。很多日本的太太说:花钱的好,不会有感情。就怕不要钱的,互相喜欢上了,威胁到自己的地位。
-------真的他那边两情相悦,心都没有了,还要地位做甚么。真是一帮死要面子的女人。非常鄙视这种理论。

男人买春,有的是喜欢那种支配和主宰的感觉。有的是憋得慌,找个最方便的办法。还有的就是,不花点钱,已经没有女人肯了。
这样至情至性的事,花了钱去做,实在是种玷污。若是我,绝不要再碰他一根手指。

另一种情况,如果他真的爱了别人,我也无话可说。自己不如人,不必拿责任,道义去强加在他头上。走吧,万万不要撞了墙壁再回来。让我不屑。
偶有失足,一时迷上了,处了一阵,又要回头。那样请你道个歉,说几句“还是你好”之类的话,让我挽回自尊,也就原谅了。
------就是不要重复多次。不是小孩子了。我也不是你的妈,不能凡事包容。

想来想去,自己算得好气量。并未要求男人无色无臭,只要不是那等腌臜物事就可。水也不是过分清,为什么就是没有鱼。
(爱一个人的时候,如照片中的颜色好不好?)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嘿,看着怎么有点像征婚广告或者广而告之或者宣言书。就是硬件的规格还没表明。(好像这两天有点饶舌)mister

aki said...

这个嘛,哈哈。说标准就这些,也不对。
还有在心里。允许保留?

Anonymous said...

不是有房有车有钱,这个条件真得不高

aki said...

有当然是最好不过。但是有了这些,不能抵消别的标准。
退一万步,钱没有,咱还可以自己挣。

Anonymous said...

^_^
私は漫画 捜して、私はあなたのblog を見つけた

aki said...

中国語、読めます?読めたらいいね。
その顔、可愛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