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9, 2006

拜托!

老板,拜托你几件事。

1.不要把你的女人放到公司来。你要养她,不要拿我们的工资分给她。我们靠力气吃饭。不要侮辱我们。
2.关键时候不要逃。我们打工,不代表要帮你顶是非。你不懂,可以在边上看着,我们去做。拜托你摆张脸在那里。或者给张彩照,我们贴在脸上。
3.我不是间谍。你这丁点公司还不值得我来侦察。你防自己人,大错。用人不疑。
4.当宽则宽,当严则严。不要做个没人怕的傻瓜。
5.不要请吃饭。直接发钱。我们自会找人吃。
6.什么都要粉碎啊?这种东西丢在垃圾堆也没人看。
7.好歹签个名。老是打字不好。
8.慰安旅行不要带你的霸道孙女。我们不让须眉,还让她?她当我们丫鬟使。
9.不要把袜子脱在桌上。
10. 兔子不吃窝边草。现在我们快要被你的女人包围了。不要坏我们名声。
11. 心里再怕,不要放在脸上。让我们跟着丧气。
12. 你唱黑脸,我们唱红脸。不要倒过来。
13. 告诉我们你明天穿什么颜色的衬衫。要不,很容易撞在一起。不喜欢。
14. 手机用法该记住啦。不要老是来问。那是你的手机。
15. 你家的厕所坏了,怎么要我们打电话叫人?
16. 不要叫错我们名字。
17. 不要以为我们留恋你。我们只是要对得起客户。
18. 不要说辞职的同事的坏话。前天我们还在一起吃饭。
19. 不要去美容院那么勤,还要我们注意到。我们都没时间去,帮你坚守阵地。
20. 老板接电话就不要报公司名吗?
21. 说“交给你办”,不要成了归你,败了归我。不成不败就催。
22. 上午说要做的文件,下午又说不要了。我白做半天。精神上受不了。何况还有好句子。
23. 过了下班时间,你还在。我们谁敢回去?我们开始关窗就是暗号。
24. 不要以为调戏就是恭维。我们知道你人尽可妇。
25. 最好你坐到别处去,不要盯着我们。我们忙。
26. 学会用点新东西:手机干扰器,窃听器。不要在敌人面前问我们用法。或者自以为秘密地问“开着?”当然。还用你说!
27. 你老了,记性不好,可以原谅。可以记笔记。不要问同样问题3次以上。
28. 那双海豹皮的短靴真残酷。那么可爱的动物,你居然剥了皮踩在脚下。想想倒过来的感觉。
29. 去旅行也不要打电话回来问每人生日。以为你要扛个红宝石回来。问:你几月生?答曰:红宝 石。
30. 厕纸不用你换。拜托你有空做点要紧的事。
31. 用点男职员。我们迟早要结婚休产假。
32. 我桌上没有文件,是我靠嘴吃饭。不是闲着。
33. 不要老是迷路。问你目标物,你说有个电线杆儿。有个便利店。
34. 嘱咐我们口风要紧,自己却全部说出去。

暂时想到以上。以后有了再添。
考虑到你很幼稚,我们只有继续帮你卖命。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当个幼稚的老板还真不错,不光有人给顶着,还有人帮卖命。
终于找到了努力的方向。谢谢指点。
到时候就请你们来做事啦。
mister

aki said...

其实当个老板,自己有无本事并不重要。会用人才是关键。
他就怎么用了我这样犯上的人。

Anonymous said...

AKI的文法真好,把一个无聊的老板写的这么生动,搞得我看了二次。
花田

aki said...

唉,成功的老板不一定是好老板。反之也成立。所以就业难。
不好的老板多少总是有些通病的,写写也替大家出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