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4, 2006

一个写字朋友

http://c2pid.wordpress.com/

一个有意思的男人 F是个女人精,初看他的部落阁,以为出自女人手笔。心理生理,描写得丝丝入扣。不知他从何而知。

F艳福不浅。结婚照金童玉女,贴在部落阁上几十张之余。言下之意:我可以爱多几个,但我不准备放弃我的爱妻。要爱,随你来爱。

F口不择言,见到女人上来就是muack,还说,女人不是用来仰慕的,是用来冒犯的。恭恭敬敬,反招怨恨。而被muack的女人,奇怪,真的不生气。

F才思敏捷。有次对诗,内容虽然不堪,一来一去几十句,不见他打一个格愣。写得好文章,编得好剧本,上得课堂,去得了座谈。道貌岸然。

F的理想是做个姑爷仔。被一大帮女人爱着、哄着、宠着,他就坐着吃人家口上胭脂。犹如贾宝玉。

F说体己话一流。谈心你可当他是女人。有些话,他说公众讲是下流,私底下讲是风流。于是风流得不行。

F男女老少咸宜。男的爱他细致入微,女的爱他才貌双全,老的爱他偶尔发嗲,少的爱他俨然情种。骑不骑白马,已经不成问题。

F渊博多识。上至天文,下至人文,嘴上爱情,心里情事,无不谙熟。

F说,活到40就够。这样的40年,够本。赛过别人活到80。还有女人当真,可怜他说:你不要说这样的话。嘤嘤。 看了这篇,要认识他,可以来问本部落阁主人。自当附耳相告。包你男人得到金玉良言,心得体会。女人给迷糊得晕头转向,不知所以。 总之也算得个奇人。好在,他远在岛国。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隔天还是会想起来看看风花的。我和风花的交往,可以少很多文字就能做到,这是幸运的。 somedancing

aki said...

我也觉得有幸。文字的交流,很可以超越现实。有时候觉得一些写字朋友,比实际中的人都了解,熟悉。

Anonymous said...

因为一些人和事,自己最近这段时间是迷惑和忙乱的。这个周末连续的出门见朋友,唱歌吃饭喝酒聊天。在放声大笑的背后终究还是有些苦涩的味道。事到如今,我知道差不多是已经无法挽回的了。给我一点时间吧。
从明天开始收拾房间,进入正常的生活学习工作状态。
somedancing

aki said...

没有什么事是过不去的。
不过在刚刚发生的时候,多少总是难以释怀的。
时间,是最好的治疗。千真万确。你看我都可以。好在还有朋友,无论见面的,写字的,都是可以的。

Anonymous said...

I say briefly: Best! Useful information. Good job guys.
»

aki said...

I would like to be "intresting" more than "useful"...
hehey.

Anonymous said...

Very pretty site! Keep working. thn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