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2, 2006

小小世界(后半)照片

上:非洲某个酋长的家。内有照片,半老的勇士,和他的众多老婆。女人们赤裸上身,不色情,感觉彪悍。从各个胸脯可以看出老婆们年龄不一。有一个最年轻的,怀里抱着娃娃,娃娃在吃奶,把她的乳拉得极长。 老婆们用牛粪,掺了颜料画画,以装饰家居。几何图案,很漂亮。 这个酋长,一定每天疲于奔命,累得不得了。一般来说,一个老婆就伺候得够烦了,他还弄这么多在家里。 下:寅。这一天,它舔了无数碟子,吃了很多烙饼的边角,和一块火腿。辛苦它跑了一天。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酋长不需要疲于奔命,有人为他疲于奔命。

aki said...

真的?什么都可以叫人代理吗?
还有,剩下的多余的男人,他们娶谁呀?

Anonymous said...

比起非洲的酋长,我倒蛮喜欢寅的,好像是只才狗?aki姐,你要是长时间旅游,寅怎么办呀?

aki said...

我不旅游,也不外宿,寅督促我做个好孩子。
早起散步,晚上披星戴月,风雨无阻,一天两次放风,平时在家里,像个人似的。

寅有柴犬的血统,是中型猎狗。可惜在我手里,只可以追追麻雀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