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4, 2006

紧急警报!!!

附近有熊出没! 10月19日早晨,在附近的老人院周围,出现了母子两头熊。 10月21日早晨8点50分,在小学附近的道路,发现一头熊,身高60cm。正在散步的样子。 10月22日早晨7点40分,在Fureai农园附近,发现一只小熊,身高50-60cm。 Aki的胡乱推测,这是一家四口。大的小熊迷路了,家人在寻找它。如果你收养了,可以喂它蜂蜜。晚上可以叫它Pooh--,一起睡觉。不听话,可以找个兔子Rabbit来教训它。在《Pooh》里面,兔子说话最管用,也有智慧。 但是熊妈妈可能会一路找来。她会很生气。后果也比较严重。 为了防身,我们必须知道熊的习性。 本地的熊,一般是胸部有个弯弯月亮的白斑的品种。不是樋熊。 熊最怕大声。比如单身行走,可以拿一面锣,边敲边走。也可以弄一个铃铛在手上晃当。 告诉它你来了。其实熊也不想与你狭路相逢。 熊是很胆小的,看到人,它的第一个反应是逃跑。如果你要模仿武松,那它也会背水一战。 不要拔腿就逃,动物都有追的习性。也不要装死。 爬树它也比你快。 不要被它打到巴掌。熊的爪子很锋利,一巴掌下去,皮开肉绽。整容手术会很贵。 熊攻击人,不是要吃人,只是防身罢了。和我们的想法是一样的。 熊基本吃素。大个子,却靠苹果、榛子、柿子、蜂蜜果腹。 日本已经很注重保护山林了,熊还会居无定所,跑到人间来,可见人侵占的地方实在太多了。 我也有点怕,但是有很想去遇见熊,作为谈资。如果我还有命回家。 熊再吃点东西,长一点膘,要冬眠了。今年夏天天气不怎么好,不知可有足够的食物?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在那里挂个牌子:熊出没注意。

ひろぽん said...

我想养一只熊。

aki said...

我也喜欢熊啊。

aki said...

杨小过会不会喜欢母老虎?

Anonymous said...

夏天跟家人去露营,在熊出没的森林公园里。所有的垃圾箱都用铁链子拴着,到处都贴着小心有熊!的告示。妈妈说她怕得要命,一夜没睡。我倒是一心想要看看熊的样子:P

aki said...

这几天我一定要相机不离手,看到熊就拍。
我觉得熊和Tora一样,也是讲道理的。

Anonymous said...

当然会了,我的最爱。

Anonymous said...

aki到底住哪里啊??

居然还有那些只在电视新闻中出现的东西。。。

aki said...

报告同学们,今天又有目击的事实了。一个妈妈熊,带个小熊,大白天在逛街。

日本是岛国,四处有小山,不是穷乡僻壤,也有豺狼野兽。

Anonymous said...

北海道最近也经常报道“熊的故事”加之aki的警报,昨夜梦与熊遇。是那种黑黑的大大的,神似恐怖。后还又见它被关在牢笼里,甚似可怜,将冰箱里的肉切块喂它,它摇头,熊掌指我shuo:喜欢人肉...
吓死!!!!(汗)

aki said...

木兰妹妹真是怪梦多。
我想是反梦呢。

北海道的ムツゴロ是我的偶像,那个动物通的爷爷,好比公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