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1, 2006

米太·面包后记

可怜的米太,只是随地小便而已,搞得身陷囹圄。面包太太被连坐。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面包太太被连坐。-- 什么意思??

aki said...

就是株连的意思。我想了半天,才想起这个词。好象有吧?

Anonymous said...

连坐,有的。旧时一人犯法,其家属、亲族、邻居等连带受罚。

Anonymous said...

原来如彼。。

Anonymous said...

原来如彼。。

aki said...

我的中文,都是小过同学教出来的。
昨天请教小过,“铁锹”怎么打。因为我不识字。请他打了,我copy上来。很多字我不认得,还嘴硬。硬说铁锹,在我家读作
tie qiu。

Anonymous said...

南方,北方叫法不同吧。。

Anonymous said...

扫地用的那东西你们叫什么?会敲吗?

aki said...

苕帚。扫帚。

Anonymous said...

这个一样,我怎么有印象一个南方同学的叫法大不一样呢。。。

aki said...

或者叫扫把星。

Anonymous said...

扫把星指的是人。。。非物也。。

Anonymous said...

过奖了。我也是把知道的卖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