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07

启事

5月12-15日,各位中国见!

14号晚上在上海,估计会去古北路一带。喜欢去避风塘吃杂碎。附近还有一家好的按摩,打算带客人去。自己在边上看着别人哼哼唧唧,我是不用按摩的。很怕别人在我身上捏来捏去。还要给钱,应该倒过来。虹桥那一带现在已经和从前完全不同。那里的房子,以前买不起,现在还是买不起。

附近还有家乐福超市,可以去逛逛,要买一瓶蚝油带回家。普洱茶也没有了。日常用度,已经都在日本,久之,回国都没有什么要买的了,只有蚝油,还是无可代替。日本的瓶子太小,炒一个菜就没有了。我买那种巨大瓶子的。

见面口令:你是我的蚝油吗?

回答:鸡精还是蘑菇精?

然后暧昧地一笑,就算接上头了。很想私人约下在上海的网友,可是要陪客人,很难计划一定可以出来的时间。怕反而失礼了。心里是爱着大家的。

同行的人里面,有一个是暗恋的。有兴趣的人可以过来偷窥一下,看看aki的口味。回见。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可能很快去舟山了,呵呵。不过,还是投窥不了你。
偷窥了,万一那男人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又觉得郁闷,所以即使去上海也还是不去找你,呵呵。

Anonymous said...

不过,还算你是有眼光的,竟然喜欢食蚝油。广东人的东西一般外地人都不吃的。

aki said...

一定是你喜欢的那口啦。英雄所见略同。不错的哟。^&^
蚝油我做生菜,豌豆,炒猪肝等等,都很鲜。还可以蘸黄瓜吃。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发现蚝油在日本卖时,是有点吃惊。但细想一下,日本人品味偏甜,所以蚝油的话,他们还是能接受的。

AKI,一路顺风

花田

Anonymous said...

没办法去,我要看照片!

aki said...

蚝油买了,照片拍了。
在“我的照片”链接里面呢。上传了几张。

Anonymous said...

晕啊,就这么错过了勾引Aki的机会。我今天刚从上海回来。5月12日飞上海,在上海短暂停留后,又飞北京。北京两天后,又飞乌鲁木齐。新疆两天后,飞北京,住一夜,又飞上海。上海两天后,今天返回东京。

看来,见Aki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事情。上帝抿着嘴偷偷的笑俺。

aki said...

我在上海不过一晚,呵呵,工作的日程,很紧。除非你跟我的团队走,要不只有深夜的时间。----深夜才好,上帝又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