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2, 2016

我的抵抗

我的女主人经历了一个忙碌的周末之后,昨天全部交稿,看得出今天早晨带我散步十分怡然自得。
平时我们早晨是不去公园的,她会带我一起去买老爷爷的蔬菜。可今天没有,因为小M晚上不在家吃饭,不需要那么多菜。小M很忙,每天背着一个巨大的背包早出晚归,说要考一个大学,专门研究关于吃的课题。

我在公园四处嗅了一下,经过院子里有爬藤玫瑰的人家,走过拉面店、蛋糕店门口,顺便吓唬了一下猫咪之后回到家中。
我以为主人去洗衣服了,结果今天果然有空,抓住我洗了一个淋浴,再给我刷牙。
其实那款牙膏非常好吃。
可我为什么要逃呢?我不是怕刷牙,只是不喜欢她大力抓住我的下巴,一副凶悍的表情。我抵抗的是暴力。

作为刷牙的奖赏,我得到一块骨头形状的牛奶味牛皮胶,在吃完这个之后,我是否需要再刷一遍牙齿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