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0, 2006

拼命地在写贺年卡,给特别要好的朋友,画了一只猪。

贺年卡有抽奖,每张印有号码。但是属有权归收到的人。很怕自己懵懵懂懂把一张特等奖送了人,所以小气鬼写道:中了奖你要退还给我,然后我去领奖品的电视机,我们可以一起看。
不要说金钱,只是一个电视机,我都不肯送人。还算朋友!

厚厚一堆贺年卡,边写边想到一年里面大家对我的照顾,肚子都饿了。所以去睡觉了,免得吃不必要的东西,变成一只猪。

日文的生肖,“亥猪”是一样的,读作Yi-no-shi-shi,是指野猪。不懒,而是勇往直前的好口彩,所以,猪朋友大可放心。
有个山里的野味,叫shi-shi-na-be,是野猪火锅。不好吃,野生的动物,荷尔蒙的气息太重。

除了Tora,最想养的宠物,是迷你猪。像小狗那么大,很爱清洁。嗅觉灵敏。养了它,我可以拿着小皮鞭,轻轻抽它的后臀,让它去挖Tolufu,一种高级法国料理的蘑菇,长在地下,只有猪才可以找到。因为猪的祖先,靠挖地下茎-----番薯等生存,所以生就一个扁平的大鼻子。

那部出名的好莱坞电影《Bebu》,猪不怕出名的故事。主角是一只会说话、有志气的猪。电影本身很喜欢,只是之后很多年都在担心那只小猪猡,应该长大了,不知给谁拿去做了香肠火腿。

7 comments:

somed said...

开会前的时间,无所事事
看到一个很风花的猪头
图片拍得不好,下次找个明亮的地方试试看

风花的字写得真漂亮 / 刚才还有同事说我的字不错,顺便自我满足一下

somed said...

如果在明年2月份前怀孕,10月怀胎,就能赶生一个小金猪
120年才有的机会哦,得珍惜

aki said...

不生了。万念俱灰了。安部总理心地不好。他要逼死人了。

aki said...

我的字是圆的----都这么说。
贺年卡写不完呢,真是,猪猡画了多种。

somed said...

我的字如何?
等会儿要去公司的退职欢送会,几个在同一个公司干了40年的老头退休。

aki said...

写字好看是很合算的事,往往给人认为聪明。
somed的字,实在很飘,跟您说话一个样儿。
架子不错的。
40年在一个公司做事,估计工作才是老婆,老婆只是外遇了。

vfdvgf said...

Welcome to lineage 2 adena Our WoW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Online Maple Story mesos Store wow gold for World Guild Wars Gold Of Warcraft power leveling, Cheap 2moon dil WoW Gold, FFXI Gil World Of lotro gold Warcraft Gold, final fantasy gil warcraft goldlord of the rings g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