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0, 2006

拼命地在写贺年卡,给特别要好的朋友,画了一只猪。

贺年卡有抽奖,每张印有号码。但是属有权归收到的人。很怕自己懵懵懂懂把一张特等奖送了人,所以小气鬼写道:中了奖你要退还给我,然后我去领奖品的电视机,我们可以一起看。
不要说金钱,只是一个电视机,我都不肯送人。还算朋友!

厚厚一堆贺年卡,边写边想到一年里面大家对我的照顾,肚子都饿了。所以去睡觉了,免得吃不必要的东西,变成一只猪。

日文的生肖,“亥猪”是一样的,读作Yi-no-shi-shi,是指野猪。不懒,而是勇往直前的好口彩,所以,猪朋友大可放心。
有个山里的野味,叫shi-shi-na-be,是野猪火锅。不好吃,野生的动物,荷尔蒙的气息太重。

除了Tora,最想养的宠物,是迷你猪。像小狗那么大,很爱清洁。嗅觉灵敏。养了它,我可以拿着小皮鞭,轻轻抽它的后臀,让它去挖Tolufu,一种高级法国料理的蘑菇,长在地下,只有猪才可以找到。因为猪的祖先,靠挖地下茎-----番薯等生存,所以生就一个扁平的大鼻子。

那部出名的好莱坞电影《Bebu》,猪不怕出名的故事。主角是一只会说话、有志气的猪。电影本身很喜欢,只是之后很多年都在担心那只小猪猡,应该长大了,不知给谁拿去做了香肠火腿。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开会前的时间,无所事事
看到一个很风花的猪头
图片拍得不好,下次找个明亮的地方试试看

风花的字写得真漂亮 / 刚才还有同事说我的字不错,顺便自我满足一下

Anonymous said...

如果在明年2月份前怀孕,10月怀胎,就能赶生一个小金猪
120年才有的机会哦,得珍惜

aki said...

不生了。万念俱灰了。安部总理心地不好。他要逼死人了。

aki said...

我的字是圆的----都这么说。
贺年卡写不完呢,真是,猪猡画了多种。

Anonymous said...

我的字如何?
等会儿要去公司的退职欢送会,几个在同一个公司干了40年的老头退休。

aki said...

写字好看是很合算的事,往往给人认为聪明。
somed的字,实在很飘,跟您说话一个样儿。
架子不错的。
40年在一个公司做事,估计工作才是老婆,老婆只是外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