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06

我想做只牛。

  受到招待,吃了松阪牛。有电脑这么大的一块肉。厚得超过我的背。铁板上烤了。洒了盐吃。
  想起一句----大口喝酒,大块吃肉,觉得自己像个蒙古女子了。将被嫁去和番。

  松阪牛是四岁之前的母牛,每天喂她啤酒,按摩全身,使她美味。
  问店员,公的怎办?说只能当一般的日本国产牛卖。价格低些。
  吃惯了廉价的有咬劲的澳洲牛,美国牛。这么好的肉,辜负了她。

  朋友说:我好啤酒,也喜欢你的手抚我。做只牛算啦。有你天天对我弹琴也就足够。
  我说:他们只要女的,不收男的。阉了也没用。
  他说,你不见我为你疯狂。

  -----我们齐声说:疯牛病啦!一起笑倒。

No comments: